close


最近迷上了這杯茶~~

喜歡喝飲料對於我這種身材來說應該不算訝異...
哈哈~~~
從高中時期的檸檬紅茶...
大學時期的多多綠...
高醫實習時期的冬瓜檸檬...
中山實習時期的百香綠...
一路走來...
總有一些特別的味道一直陪伴著我...
畢業後工作的這一段時間...
開始接觸了清心的烏龍綠...
之前工作的治療所旁邊就有一家清心福全...
雖然走路還是要一段距離...
不過為了好喝的飲料...還是會特地過去買一杯...
有一段時間幾乎每天下班都會過去買一杯帶到車上喝...

現在到左營當替代役了...
雖然中心裡面的餐廳飲料是「搬免驚ㄟ」...
不過還是會想出中心去找清心的烏龍綠來喝...
也很慶幸的在離中心一小段距離地地方就有一家清心福全...

到清心點飲料...
我必點「烏龍綠」...
烏龍+綠茶...不就是兩種茶類混合...
為什麼一定要到清心點???
不知道耶~~~感覺清新的烏龍綠就是比其他家的香...
喝起來也很順口...
但是要小心一個地方...
清心的糖不用錢...
如果你不小心點了全糖...
那感覺會像在喝糖水...
所以...我點的話通常都是...
「老闆!一杯烏龍綠...微糖去冰加厚...」
全糖是10分甜...半糖是5分甜...那微糖就是2-3分甜...
想要喝飲料...還是得注意一下熱量啦!!
去冰的話...我想大家都有過這樣的經驗...
不管是什麼飲料店...
如果沒說去冰的話...通常冰塊都是倒整杯的!!!
喝完飲料冰塊還有半杯...當然一整個虧到!!!
去冰會不會不夠冰哩?! 其實也還好啦!!
因為清心的杯子是保麗龍的...
保溫的效果還不錯...雖然有點不環保~~
至於加厚!!
就是我在最近十杯加上去的名詞囉!!!
如果沒說加厚...通常店家都是半杯茶+半杯開水...
那這樣茶味就會淡很多...如果你又加很多冰塊的話...
就更喝不出茶的味道了~~~
所以加厚的話...就是整杯都是茶~~~
茶的味道會比較濃...
感覺起來更能喝出茶的原味...

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種好喝的飲料囉~~~
如果下次有經過清心福全的話...
不仿停下來點一杯「烏龍綠微糖去冰加厚」
小心你也會跟我一樣上癮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